棠糖瑭

魔道&天官 神官那些事

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。
写这篇原本是和小伙伴之间的玩梗自嗨,本打算自娱自乐的,但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啊,于是就想发出来看看。
带有个人主观色彩,不喜勿喷。

时间线:天官时间完结第三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道时间乱葬岗第一次围剿后

设定
1、天地时间流逝按照按天官设定,天上一天地上一天,不然我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,那些神官是不是每天都要斗个好几次灯。
(神官甲:来来来,中秋斗灯开始啦!
神官乙:上元节不才斗了一次吗?
神官甲:那也是上元节的事情了!
神官乙:……这不都是今天早上的事情吗?)

2、君吾与白无相一体两魂,白无相镇压于铜炉山,君吾继续神武大帝身份。
讲真,看天官真的被君吾老父亲给萌到了,虽然后面黑化了也不能阻挡我对君吾爸爸的喜欢,不喜勿喷啊!
设定君吾两千年前飞升后被贬,分裂出白无相(其实并没有他的戏份[允悲]),一千五百年前飞升成为神武大帝,然后魏婴一千两百年前飞升,被帝君当中弟弟带过一段时间(咱羡羡后台可强大呢!)

3、私设有点多,到后面出现再一一说明。

4、除花怜、忘羡,全员皆直!

花怜在一起后
君吾:我儿砸呢?我放仙乐宫里那么大一儿砸呢!
忘羡出现苗头以后
君吾:我可能又要分裂了……
忘羡在一起后
君吾:那什么,让白无相2.0准备下啊!

评论(25)

热度(3137)

  1. 共5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